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啟示錄2:10



你將要受的苦你不用怕。魔鬼要把你們中間幾個人下在監裡,叫你們被試煉,你們必受患難十日。你務要至死忠心,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

Fear none of those things which thou shalt suffer. Behold, the devil shall cast some of you into prison, that ye may be tried, and ye shall have tribulation ten days. Be thou faithful unto death, and I will give thee a crown of Life.

************

    說到「受苦」,我們必須瞭解世界是如何對待反對它的人。當然是以生命、經濟和自由來控制人。所以經文中說到:「魔鬼要把你們中間幾個人下在監裡,叫你們被試煉,你們必受患難十日。」

    聖經告訴我們,遇到這樣的事,我們要勇敢不害怕,我們只要「至死忠心」。意思就是說,我們遇見魔鬼或世界這樣的迫害也不要退縮,我們要勇敢抵抗與忍耐,因為有榮耀生命的冠冕等著我們,正如這裡主所應許的:「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

    正如保羅說「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提摩太後書4:7-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