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以賽亞書43:11-12

圖片

43:11 惟有我是耶和華;除我以外沒有救主。
43:12 我曾指示,我曾拯救,我曾說明,並且在你們中間沒有別神。所以耶和華說:你們是我的見證。我也是上帝;

I, even I, am the Lord, and apart from me there is no savior.
I have revealed and saved and proclaimed—I, and not some foreign god among you. You are my witnesses," declares the Lord, "that I am God.

**************

    先知以賽亞在此宣告上帝的話,讓我們知道上帝不僅是創造主,祂更是救贖主。祂同樣以創造的權能,來成就救贖的大功。在基督裡的拯救就是從上帝來的。是因為上帝愛世人,所以差遣祂的兒子耶穌基督,為我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成為挽回祭。

    也因此,我們要為上帝做見證,不僅是為祂的創造,更是要為祂的救贖大工作見證。祂更是透過祂的救贖來彰顯祂的榮耀!我們要心被恩感,用讚美、用話語來述說祂拯救的大能!我們就是被祂揀選來為這事做見證人,我們當發揮見證人的功效見證上帝是唯一的救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