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箴言15:11


陰間和滅亡尚在耶和華眼前,何況世人的心呢?

Death and Destruction lie open before the Lord
    how much more do human hearts!

**************

    耶和華上帝是無所不知的上帝,連向人隱藏的陰間和滅亡,都在他的掌握之中,更何況是人的心呢?這也就是說,我們無法像上帝隱瞞甚麼,我們在上帝面前就是要老老實實的認自己的罪,不可以欺哄上帝!

    詩人曾說:「我往哪裡去躲避你的靈?我往哪裡逃、躲避你的面?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裡;我若在陰間下榻,你也在那裡。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海極居住,就是在那裡,你的手必引導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詩篇139:7-10

    也因為如此,上帝既然完全明白我們的心,祂也必接納與拯救我們,透過耶穌基督的拯救,引導我們走在祂要我們走的正路之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