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8日 星期四

希 伯 來 書 4:14-16

14 我 們既 然 有 一 位 已 經 升 入 高 天 尊 榮 的 大 祭 司 , 就 是 神 的 兒 子 耶 穌 , 便 當 持 定 所 承 認 的 道 。
15 因 我 們 的 大 祭 司 並 非 不 能體 恤 我 們 的 軟 弱 。 他 也 曾 凡 事 受 過 試 探 , 與 我 們 一 樣 , 只 是 他 沒 有 犯 罪 。
16 所 以 , 我 們 只 管 坦 然 無 懼的 來 到 施 恩 的 寶 座 前 , 為 要 得 憐 恤 , 蒙 恩 惠 , 作 隨 時 的 幫 助 。

******************************************

這是多麼鼓勵人之信息:『我 。』

因為我們有一位大祭司耶穌基督。這位大祭司是上帝和人之間之中保,祂爲我們的罪,親自成為贖罪祭物,為我們獻上它的生命,流血捨身,祂是完全之上帝也是完全的人,所以祂的贖罪有完全之功效,一次獻上就讓我們過去、現在、即將來之最全部贖清。

更可貴是:『因 。』

所以我們要勇敢面對我們之罪性及罪行,因為耶穌基督已經為我們解決了,只要我們勇敢在上帝面前認罪、悔改—立志遠離惡行並積極遵行上帝之律法。因為主赦罪之應許已賜給我們。當我們體會到上帝之赦罪大恩時,我們自然而然會寬恕別人,因為主先赦免我們的罪,而得罪我們之人他願意認錯,我們也當像主赦免我們一樣原諒他。當然,要是我們得罪或虧欠人,除了求主赦免外,更要主動請求原諒與補償,盡我們該做的!

因為十字架之救恩,包括上帝與人之和好及人與人和好,因為十字架的功效是:恢復與復和—恢復上帝與人、人與人正確之關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