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5日 星期五

馬太福音13: 44-46

 

13:44 「天國好像寶貝藏在地裡,人遇見了就把它藏起來,歡歡喜喜地去變賣一切所有的,買這塊地。
13:45
天國又好像買賣人尋找好珠子,
13:46
遇見一顆重價的珠子,就去變賣他一切所有的,買了這顆珠子。

 

44 “The kingdom of heaven is like treasure hidden in a field. When a man found it, he hid it again, and then in his joy went and sold all he had and bought that field.

45 “Again, the kingdom of heaven is like a merchant looking for fine pearls. 46 When he found one of great value, he went away and sold everything he had and bought it.

 

*************

 

    主耶穌要我們看天國為至寶及使我們捨棄一切來得著天國都是值得的那我們如何得天國呢當然是要透過信靠耶穌基督因為耶穌基督是天國的鑰匙有了主耶穌就擁有天國了

 

    正如使徒保羅曾經說:「其實,我也可以靠肉體;若是別人想他可以靠肉體,我更可以靠著了。我第八天受割禮;我是以色列族、便雅憫支派的人,是希伯來人所生的希伯來人。就律法說,我是法利賽人;就熱心說,我是逼迫教會的;就律法上的義說,我是無可指摘的。只是我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並且得以在他裡面,不是有自己因律法而得的義,乃是有信基督的義,就是因信上帝而來的義,使我認識基督,曉得他復活的大能,並且曉得和他一同受苦,效法他的死,或者我也得以從死裡復活。」(3:4-11

 

    可見保羅因為得著基督為至寶使他有永生的盼望使他放棄世上的尊貴地位就是要得著基督為至寶!你是不是向保羅一樣,被聖靈光照知道基督是永生主,有主耶穌之後就勝過得萬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