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9日 星期四

詩篇70:1-2

70:1 (大衛的記念詩,交與伶長。)上帝啊,求你快快搭救我!耶和華啊,求你速速幫助我!
70:2
願那些尋索我命的,抱愧蒙羞;願那些喜悅我遭害的,退後受辱。

For the director of music. Of David. A petition.

Hasten, O God, to save me;
    come quickly, Lord, to help me.

May those who want to take my life
    be put to shame and confusion;
may all who desire my ruin
    be turned back in disgrace.

**************

 

    詩人這樣的呼籲上帝,求上帝快快救他和幫助他,這是很正常的禱告,而且是必要的禱告!

 

    我們禱告不需要有很美麗的詞彙,也不必很敬虔的內容,只要新中感受到需要性,就可以向上帝祈求,不需要看時間或等候日子。救像這首詩的作者,勇敢求、努力求!甚至不用考慮要不要愛仇敵,正如作者所說:「願那些尋索我命的,抱愧蒙羞;願那些喜悅我遭害的,退後受辱。」

 

    身為上帝的兒女,不要害怕敵對的力量,因為主權在上帝,正如保羅也說:「既是這樣,還有甚麼說的呢?上帝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羅馬書8:31)

 

   讓我們靠主堅強面對一切的仇敵,最後的勝利是屬於上帝和祂的子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