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6日 星期日

約翰福音15:15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作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

I no longer call you servants, because a servant does not know his master’s business. Instead, I have called you friends, for everything that I learned from my Father I have made known to you.

  **************

      道成肉身的主耶穌,來到這世界,是要讓我們與上帝恢復美好的關係。祂來世界是要成為我們的朋友,這是一個非常奇妙的方式。朋友是兩個不相干的人,建立關係之開始。也因為這關係,也會越來越親密,甚至比兄弟姊妹更密契。

      主耶穌在此更是如此宣告:『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作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

      祂樂意將救恩賞賜給我們,樂意將自己與我們分享,更將永生賜給我們,救我們脫離死亡,並帶領我們進入榮耀的上帝國,與祂一同作王到千千萬萬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