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9日 星期三

約翰福音16章12-15節

 

12 我 還 有 好 些 事 要 告 訴 你 們 , 但 你 們 現 在 擔 當 不 了 ( 或 作 : 不 能 領 會 ) 。

 13 只 等 真 理 的 聖 靈 來 了 , 他 要 引 導 你 們 明 白 ( 原 文 作 進 入 ) 一 切的 真 理 ; 因 為 他 不 是 憑 自 己 說 的 , 乃 是 把 他 所 聽 見 的 都 說 出 來 , 並 要 把 將 來 的 事 告 訴 你 們 。

 14 他 要 榮 耀 我 , 因 為 他 要 將 受 於 我 的 告 訴 你 們 。

 15 凡 父 所 有 的 , 都 是 我 的 ; 所 以 我 說 , 他 要 將 受 於 我 的 告 訴 你 們。

 

********************

聖靈是與我們最親近之上帝的位格,祂將耶穌基督啟示在我們心中,使我們能認識真理並接受耶穌基督之救恩,將耶穌基督該得的榮耀與尊崇歸給祂!

 

而一位基督徒該有之記號是甚麼?也就是聖靈內住,聖靈內住之表現是甚麼?尊耶穌基督為主,接受祂是道成肉身,是完全的人,也是完全的上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