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8日 星期四

約翰福音17:12

 

我與他們同在的時候,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了他們,我也護衛了他們;其中除了那滅亡之子,沒有一個滅亡的,好叫經上的話得應驗。

 

While I was with them, I protected them and kept them safe by that name you gave me. None has been lost except the one doomed to destruction so that Scripture would be fulfilled.

 

**************

 

    主耶穌不只拯救我們也保守我們而主耶穌這樣做是出於上帝的旨意因為主耶穌說:「我與他們同在的時候,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了他們,我也護衛了他們;其中除了那滅亡之子,沒有一個滅亡的,好叫經上的話得應驗。」

 

    因此我們能成為基督徒並且蒙上帝的保守到將來可以享受上帝在基督裡的榮耀國度之恩典!既然是出於上帝的保守就不會有失落的狀況!也因為如此我們可以將自己完全交託在上帝的手中祂必保守到底的!

 

    既然上帝會保守到底我們就要在這樣穩固的基礎追求信仰的成長越來越有基督的樣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