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1日 星期六

腓立比書3章12-14節

 

3:12 這不是說我已經成功,或已經完全了。我繼續奔跑,只求贏得那獎賞;其實,為要使我達到這目標,基督耶穌已經先贏得了我。
3:13 弟兄姊妹們,我並不認為我已經贏得了這獎賞;我只專心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全力追求前面的事。
3:14 我向著目標直奔,為要得到獎賞;這獎賞就是屬天的新生命,是上帝藉著基督耶穌呼召我去領受的。

 

Not that I have already obtained all this, or have already been made perfect, but I press on to take hold of that for which Christ Jesus took hold of me. Brothers, I do not consider myself yet to have taken hold of it. But one thing I do: Forgetting what is behind and straining toward what is ahead, I press on toward the goal to win the prize for which God has called me heavenward in Christ Jesus. 

 

*****************************************************

 

    每個人生活在世界上,必須有方向,即使是每天為求溫飽而努力也是方向。要是人連「方向」或「目標」,那是非常可悲的,因為只有「死人」沒有生活方向。

 

    而基督徒的生活方向,『就是屬天的新生命,是上帝藉著基督耶穌呼召我去領受的。

 

    我們是以此為方向,所以不管甚麼事情發生,不要忘記上帝之預備永不落空,不管過去是「成功」或「失敗」,『只專心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全力追求前面的事。

 

    上帝既然在耶穌基督裡有這樣之應許,祂也必在聖靈帶領我們,進入祂榮耀之中。讓我們憑藉著耶穌基督之救恩,勇敢前行,上帝在基督裡的應許,總是「是」,這是我們最大之保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