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3日 星期三

詩篇28:7-8

 

28:7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幫助。所以我心中歡樂,我必用詩歌頌讚他。

28:8 耶和華是他百姓的力量,又是他受膏者得救的保障。

 

The Lord is my strength and my shield;
    my heart trusts in him, and he helps me.
My heart leaps for joy,
    and with my song I praise him.

The Lord is the strength of his people,
    a fortress of salvation for his anointed one.

 

***********

 

    基督徒的信仰不是「死後上天堂」而是得永生!那甚麼才是得永生呢?就是從上帝得力量得幫助!正如詩人在這裡所說:「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幫助。」

 

    因此我們不是將自己的生命寄託在將來而是靠上帝來面對人生不斷的領受上帝的能力使我們可以面對各樣的考驗和魔鬼以及牠的僕役的攻擊得著最後永恆的勝利!

 

    因此詩人勇敢的宣告:「耶和華是他百姓的力量,又是他受膏者得救的保障。」

 

    願上帝時時刻刻賜能力與保護我們使我們享受永生無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