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腓立比書3:12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所以得著我的:或譯所要我得的)

Not that I have already obtained it or have already become perfect, but I press on so that I may lay hold of that for which also I was laid hold of by Christ Jesus.

************

    保羅這段話這段話是要我們學習歸零」,要我們將一切過去可誇口的事都丟棄,好像一無所有的人,如此我們才能在信仰上一再體會基督的拯救,讓我們有時時更新的經驗。

    基督的信仰最怕的是人自以為有甚至是自以為完全其實我們一切的努力是讓我們更趨近真理並沒有真正得著真理。我們在主耶穌面前要永遠承認我們是錯的,我們永遠是無法達到主耶穌的對,我們是要一直不斷的追求,這是一輩子的事情喔!

    哪一天我們自滿以為得著基督,那我們就永遠無法得著基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