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雅歌6:2-3



6:2 我的良人下入自己園中,到香花畦,在園內牧放群羊,採百合花。
6:3
我屬我的良人,我的良人也屬我;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My beloved has gone down to his garden,
    to the beds of spices,
to browse in the gardens
    and to gather lilies.
I am my beloved’s and my beloved is mine;
    he browses among the lilies.

***************

    女子這段話是要感謝大家的關心,其實她的良人已經回到她的身邊了,不需要再幫忙尋找了。

    這也讓我們認識道上帝與我們的關係也是如此,我們必須自己和上帝有美好的關係,不是靠別人的努力與督促。因為,上帝要在耶穌基督裡成就這一切的美好,只要我們透過信就可以領受得到了!

    所以,宗教改革以後的教會,強調基督徒可以直接在基督裡與上帝建立關係,不是透過別的媒介,不是透過神職人員,不是透過教會儀式,單單只要以耶穌基 督為中保,就可以與上帝連結在一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