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雅歌6:11-12



6:11 我下入核桃園,要看谷中青綠的植物,要看葡萄發芽沒有,石榴開花沒有。
6:12
不知不覺,我的心將我安置在我尊長的車中。


11 I went down to the grove of nut trees
    to look at the new growth in the valley,
to see if the vines had budded
    or the pomegranates were in bloom.
12 Before I realized it,
    my desire set me among the royal chariots of my people.[a

***************

    男主角說到:「不知不覺,我的心將我安置在我尊長的車中。」是說明女子使男子得心安定,不再遊蕩了!就像台灣有一首詩歌說到,媽媽的秀髮挽回爸爸浪子的心一般。

    的確,男子的心是漂泊的是不安定的,除非遇見喜歡的女子。這也就是愛情的力量!正如主耶穌愛教會,為了教會的緣故親自取了人的樣式,與人同住一起,甚至願意為人付出死亡的代價,好可以透過復活勝過死亡!

    我們經歷了這樣的愛,也蒙了這位復活的救主的帶領,使我們出死入生,活在光明當中,也相信將來上帝國完全實現時,我們與基督同享榮耀,直到永永遠遠,這就是永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