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哥林多後書13:1-4


13:1 這是我第三次要到你們那裡去。「憑兩三個人的口作見證,句句都要定準。」
13:2
我從前說過,如今不在你們那裡又說,正如我第二次見你們的時候所說的一樣,就是對那犯了罪的和其餘的人說:「我若再來,必不寬容。」
13:3
你們既然尋求基督在我裡面說話的憑據,我必不寬容。因為,基督在你們身上不是軟弱的,在你們裡面是有大能的。
13:4
他因軟弱被釘在十字架上,卻因上帝的大能仍然活著。我們也是這樣同他軟弱,但因上帝向你們所顯的大能,也必與他同活。

This will be my third visit to you. “Every matter must be established by the testimony of two or three witnesses.” I already gave you a warning when I was with you the second time. I now repeat it while absent: On my return I will not spare those who sinned earlier or any of the others, since you are demanding proof that Christ is speaking through me. He is not weak in dealing with you, but is powerful among you. For to be sure, he was crucified in weakness, yet he lives by God’s power. Likewise, we are weak in him, yet by God’s power we will live with him in our dealing with you.

**************

    基督徒的生命是與基督同死同復活,也因為這樣我們不要害怕自己得軟弱,也不要認為我們一直罪和死所轄制。因為基督已經復活了!我們從基督那裡領受了聖靈和生命!這也是保羅要哥林多的信徒要有的認知:「基督在你們身上不是軟弱的,在你們裡面是有大能的。

    我們是與基督同死同復活,也因此,保羅又再提醒:他因軟弱被釘在十字架上,卻因上帝的大能仍然活著。我們也是這樣同他軟弱,但因上帝向你們所顯的大能,也必與他同活。」

    既然是如此,我們就要切切實實得悔改,離棄罪惡歸向上帝!我們要向罪惡勇敢的說不,不要再做最的奴僕,要活出上帝兒女的榮美!這是我們蒙救恩之後,該有的表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