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詩篇9:13-14


9:13 耶和華啊,你是從死門把我提拔起來的;求你憐恤我,看那恨我的人所加給我的苦難,
9:14 好叫我述說你一切的美德;我必在錫安城(原文是女子)的門因你的救恩歡樂。

13 Lord, see how my enemies persecute me!
    Have mercy and lift me up from the gates of death,
14 that I may declare your praises
    in the gates of Daughter Zion,
    and there rejoice in your salvation.

*************

    上帝把人從死們提拔起來就是復活的大能這耶是保羅常常說到自己是與基督同死且同復活的原因

    當人受欺壓的時候就是與基督死的形狀相結合在那時人無力反抗或是反抗也沒有用那就是的經歷如同耶穌基督不能為自己做甚麼只能交給上帝來成就上帝的旨意

    也因為耶穌基督經歷」,才能在之後復活也因此顯明上帝的拯救使人透過祂可以經歷上帝所要賜給人新的生命,因為復活要進行到永遠,直到上帝完全申冤的日子!

    而上帝在基督裡揀選我們,經歷同死同復活之後,如同彼得所說:「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上帝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彼得前書2: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