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約翰福音6:37

凡父所賜給我的人,必到我這裏來,到我這裏來的,我總不丟棄他;

All that the Father gives me will come to me, and whoever comes to me I will never cast out.

****************
    這是非常安慰人的話,尤其是確認自己是屬乎主耶穌的人,也感受到這份信仰的安全感與安定感,因為『凡父所賜給我的人,必到我這裏來,到我這裏來的,我總不丟棄他!』

    可是有些人却受到不正常的神學觀影響,一直以為我們必須生命成長到某個程度,行為達到某種標準,才會蒙上帝喜悅,才可以享受到主耶穌在這裡所說的福份。

    其實我們要享受這樣的福份,只要憑著信心,相信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的死和復活的大能,我們就可以享受到福份,願你也能享受到上帝為你預備這永遠的福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