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6日 星期四

詩篇34:4

 圖片

我曾尋求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

 

I sought the Lord, and he answered me;

    he delivered me from all my fears.

 

***********

 

    詩人在他的生命中體會到上帝的拯救,因此他宣告:「我曾尋求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

 

    這對懷疑是否有上帝的人,是很大的震撼,因為上帝超越他們的想像!這等於向他們宣告:上帝真的存在,而且還會實實在在的幫助人,聽人的禱告、救人脫離恐懼!

 

    正如我曾經聽過一位長老說:「在我的一生中,確實感受到上帝的存在,耶感受到祂有即時的幫助,不一定馬上幫助,但是他絕不誤事!

 

    你使不是懷疑上帝的存在或是他會幫助你﹖不要擔心,要像詩人所宣告那樣:趕快來尋求耶和華,就會知道上帝是應允人的上帝,他必定會拯救你脫離了一切的恐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