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5日 星期四

約伯記14章13-16節

  14:13 但願你把我藏在陰間,讓我隱藏起來,直到你的怒氣消失,定下了懷念我的日期。 14:14 人死了,能再活嗎?但我要等候那好日子,等候災難的日子過去。 14:15 那時,你要呼喚,而我要回答;你會喜歡你所創造的我。 14:16 那時,你會察看我的腳步,但你不追究我的過犯。


  'If only you would hide me in the grave and conceal me till your anger has passed! If only you would set me a time and then remember me! If a man dies, will he live again? All the days of my hard service I will wait for my renewal to come. You will call and I will answer you; you will long for the creature your hands have made. Surely then you will count my steps but not keep track of my sin.

  【關於上帝】

  1.. 那時,你要呼喚,而我要回答;你會喜歡你所創造的我。

  2. 那時,你會察看我的腳步,但你不追究我的過犯。

  【關於我】:

  □應許:人死了,能再活嗎?但我要等候那好日子,等候災難的日子過去。

  □榜樣:保羅說:『因信而得以跟上帝有合宜關係的人將得生命。』

  ○聆聽親愛的救主的聲音,我要對他說…

  □「對不起」:求主赦免我靠自己為義的心。

  □「謝謝」:謝謝主為完成天父之慈愛之旨意,成為永遠有效的贖罪祭。

  □「請求」:幫助我單單依靠耶穌基督的救恩來到天父面前。

  □「我愛祢」:我願意在世人面前訴說祢的贖罪是永遠有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