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8日 星期日

以賽亞書43:20

  

野地的走獸必尊重我;野狗和鴕鳥也必如此。因我使曠野有水,使沙漠有河,好賜給我的百姓、我的選民喝。

 

The wild animals will honor me,

the jackals and the ostriches;

for I give water in the wilderness,

rivers in the desert,

to give drink to my chosen people,

 

**********

 

    水對於人的生命維持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上帝特別強調:「我使曠野有水,使沙漠有河,好賜給我的百姓、我的選民喝。」

 

    上帝如此強調,是出於祂的憐憫和慈愛,使人能感受到祂的眷顧和扶持。不是上帝愛表現而是上帝要人感受到自己被看重進而願意活出上帝的形象彰顯上帝的榮耀!也因為這樣上帝的名受到尊崇正如經文所說:「野地的走獸必尊重我;野狗和鴕鳥也必如此。」

 

    感謝上帝祂所作的一切就是要藉著祂所揀選的百姓與祂同享榮耀使我們也享受永生之福這是多麼美的恩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