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1日 星期六

創世記12:1-3

 12:1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 12:2 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 12:3 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

    1 The LORD had said to Abram, "Leave your country, your people and your father's household and go to the land I will show you.

    2 "I will make you into a great nation and I will bless you;  I will make your name great, and you will be a blessing.

    3 I will bless those who bless you, and whoever curses you I will curse;  and all peoples on earth will be blessed through you."

  ************************************************

      每個基督徒和亞伯蘭一樣,都蒙受上帝的呼召,這呼召就是:「跟隨主!」

      亞伯蘭所受之呼召,也是:「跟隨主!」

      因為上帝對他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

      我們蒙受呼召也要脫離「舊」關係,進入「新」關係!

      亞伯蘭應上帝的呼召也就要承受上帝之應許:「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

      上帝呼召亞伯蘭,也希望他成為祝福之管道,而且是關乎萬民的:『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

      同樣基督徒也要成為祝福之管道,你願不願如同亞伯蘭一般,願意順服主給你的呼召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