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日 星期五

羅馬書14:8

 

  我們活著,是為主而活,死了,是為主而死。所以,活也好,死也好,我們都是屬主的人。

  If we live, we live for the Lord; and if we die, we die for the Lord. So, whether we live or die, we belong to the Lord.

  ******************

      說到這段經文,就想到最近上希臘文,因課程壓力大,快受不了。可是在上學通車的路上,我感受到:主關心我,我是屬於祂的,祂閉保守到底,將來多少人需要我牧養,我要咬緊牙關繼續努力!

      當我這樣想時,忽然有一股安靜的力量油然而生,繼續努力讀下去,而且讀得很愉快!

      所以,我們要確信,我們是屬呼主,主必一路保守,因為『我們活著,是為主而活,死了,是為主而死。所以,活也好,死也好,我們都是屬主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