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3日 星期六

腓立比書1章7-11節

 

1:7 我為你們眾人有這樣的意念,原是應當的;因你們常在我心裏,無論我是在捆鎖之中,是辯明證實福音的時候,你們都與我一同得恩。
1:8 我體會基督耶穌的心腸,切切地想念你們眾人;這是 神可以給我作見證的。
1:9 我所禱告的,就是要你們的愛心在知識和各樣見識上多而又多,
1:10 使你們能分別是非(或譯:喜愛那美好的事),作誠實無過的人,直到基督的日子;
1:11 並靠著耶穌基督結滿了仁義的果子,叫榮耀稱讚歸與 神。

 

**********************

 

 

    保羅牧養教會成功之處,就是為信徒禱告,他在這裡所祈求的是:『就是要你們的愛心在知識和各樣見識上多而又多,使你們能分別是非(或譯:喜愛那美好的事),作誠實無過的人,直到基督的日子;並靠著耶穌基督結滿了仁義的果子,叫榮耀稱讚歸與上帝。』

 

    今日,教會之長執也當為信徒如此祈求,好讓羊群得堅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