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詩篇91:1

圖片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

He who dwells in the secret place of the Most High shall abide under the shadow of the Almighty.   

****************

    這節經文告訴我們:至高者隱密處』就是『全能者的蔭下』。也就是告訴我們上帝是至高者,也使全能者。在祂的隱密處,就是祂的蔭下,也就是保護我們的地方。

    當我們隨著年歲的增加,也就越體會到人的軟弱,更感受到需要上帝的扶持與幫助。而上帝真的願意保守我們,讓我們在祂的隱密處得著真正的安息。所以,我們要勇敢來投靠祂。

    正如保羅說:『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哥林多後書12:9

    這也是說,我們承認自己是軟弱的,上帝在基督裡的大能必在我們身上張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