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日 星期三

耶利米書15:20

 


我必使你向這百姓成為堅固的銅牆;他們必攻擊你,卻不能勝你;因我與你同在,要拯救你,搭救你。這是耶和華說的。

And I will make you to this people a fortified wall of bronze; they will fight against you, but they shall not prevail over you, for I am with you to save you and deliver you, declares the LORD.

*******************

    人的一生中要面對許多的攻擊和考驗,正如耶利米受上帝呼召出去宣講信息,也是要受到許多反對上帝的人的攻擊、辱罵、欺壓。上帝在這裡卻向他說:『我必使你向這百姓成為堅固的銅牆;他們必攻擊你,卻不能勝你;因我與你同在,要拯救你,搭救你。』

    上帝的同在,是我們一生最大的祝福。因為上帝的同在,我們的心才能得著真正的滿足與安息。雖然外面有各樣攻擊如同風雨般臨到我們,但是上帝卻在我們裡面為我們預備一個安寧之處。這也是惟有靠耶穌基督,才能蒙上帝喜悅,才有此安寧之處。

    有惟有耶穌的救恩,才能提供我們「以馬內利」(上帝與我們同在)之情境。我們要追求靈裡的滿足,沒有別的途徑,只有靠著耶穌基督,耶穌親自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約和福音14:6

     讓我們來,靠著耶穌基督過「上帝同在」的生命,體會在地如天的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