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

傳道書10:15



凡愚昧人,他的勞碌使自己睏乏,因為連進城的路,他也不知道。

The toil of fools wearies them;
    they do not know the way to town.

****************

    勞碌是愚昧造成的,而勞碌的結果是耗盡精神和體力,最後使人感到睏倦疲乏,甚至於連怎樣回家的路都搞不清楚了!

    說到這個好像是我從八月份進入房仲業的寫照,一直忙碌到現在都沒有收入,弄到心神非常的疲乏!但是,感謝主,這句話提醒我,不要讓自己勞碌,耗盡力量在無意義的事情。所謂無意義的事情就是擔心自己沒有收入,沒有業績!我發現憂慮是多餘的,而且阻礙我全力以赴,甚至讓我對上帝失去信心,這就是愚昧!

    我應該將憂慮拋棄,完完全全相信上帝,使自己能夠天天全力以赴做該做的事,讓自己有滿滿服務客戶的熱情來取代優律沒有業績,這樣我才能靠主走出一條路,雖然目前沒有收入,不代表未來沒有!要仰望主耶穌,這樣才能的醫治和釋放,因為主耶穌就是那銅蛇!祂會救治我被火蛇咬的傷——憂慮!

    沒有憂慮才不會「睏乏,因為連進城的路,都不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