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8日 星期一

馬可福音9:24


孩子的父親立時喊著說(有古卷:立時流淚地喊著說):「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

Immediately the boy’s father cried out and said, “I do believe; help my unbelief.

*************

    對我們而言,我們常常像這個被鬼附的孩子知父親一樣,面對道我們自己對上帝的信心時,深深感到自己連信的能力都缺乏,我們也會像這位父親一樣,向主呼喊:「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

    這樣的呼喊通常不是從初信的人來的,反而是從自認信主很多年的人來的!有人以為這樣的呼和是信心軟弱所導致的,感到自己的無能和無力,甚至連信靠的心都很薄弱或冷淡,面對困難和需要的時候,不知所措!

    其實這才是人真實的狀況,信心不是嘴巴喊有就有,能力也不是自己操練來的,對人而言是一無所有,甚至是信心與能力,這些都是要從上帝那裡領受來的,因為我們所有的沒一樣不是從上帝來的。

    求主幫助我們,能夠像這位父親一般的認識,勇敢向上帝呼求:「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