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4日 星期日

馬可福音11:22-24

 

11:22 耶穌回答說:「你們當信服神。

11:23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裏!』他若心裏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

11:24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And Jesus answered them, “Have faith in God. Truly, I say to you, whoever says to this mountain, ‘Be taken up and thrown into the sea,’ and does not doubt in his heart, but believes that what he says will come to pass, it will be done for him. Therefore I tell you, whatever you ask in prayer, believe that you have received it, and it will be yours.

*********

    主耶穌這段的話給我很大的震撼!

    我從來沒有對山說過:「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裏!」

    因為我的心是硬的,壓根不相信我這樣宣告會改變事實,山不會自己挪開,投入海中。當然,我也沒有勇氣這樣宣告,深怕我宣告完之後,山依然在那裏,不會投入海中。

    但是主耶穌卻說:「他若心裏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主耶穌這段話是肯定的,並且是必然性的。因為,禱告是人的責任,成就是上帝的責任。上帝都不怕失敗或未兌現時會失面子,我們為甚麼要害怕禱告沒有實現!

    勇敢的求,更要勇敢的信!因為上帝是信實的,祂既答應:「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更何況祂真的在大自然界展現祂「移山倒海」的大能,我們豈不讚美、豈不相信祂會做更大的事!而祂真得行了奇事,救我們出死入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