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9日 星期五

詩篇90:17

 

願主我們神的榮美歸於我們身上。願你堅立我們手所作的工;我們手所作的工,願你堅立。

Let the favor of the Lord our God be upon us,

and establish the work of our hands upon us;

yes, establish the work of our hands!

***************

    我們常常盼望我們可以成為一個榮耀上帝的基督徒,但是真正的榮耀上帝,不是我們做什麼,而是上帝藉我們來彰顯祂自己。正如摩西在這裡的禱告:『願主我們上帝的榮美歸於我們身上。』

    當然我們是有生命的活物,有動作與行為,更是藉由我們的手,有所作為,來建立事工,成為上帝榮美的展現,也因為如此摩西更進一步禱告:『願你堅立我們手所作的工;我們手所作的工,願你堅立。』

    而我自己每天藉由書寫部落格來見證:主耶穌復活的大能,是天天可以經歷得到。這一篇篇文章也就是我「手所作的工」,我也願主在今年「堅立」,好使我繼續榮耀上帝!

    同樣,我也祈求:『願主我們上帝的榮美歸於你們身上。願祂堅立你們手所作的工;你們手所作的工,願祂堅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