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4日 星期日

詩篇34:17

 圖片

義人呼求,耶和華聽見了,便救他們脫離一切患難。

 

The righteous cry out, and the Lord hears, and delivers them out of all their troubles.

 

***********

 

    我們常常或覺得在苦難中的時候:叫天,天不聆;叫地,地不應!

 

    然而不要忘記,上帝是聽人呼求的上帝!正如詩人在這裡說:「義人呼求,耶和華聽見了,便救他們脫離一切患難。」

 

    因此,我們要勇敢呼求上帝,上帝必並會出手!正如上帝對摩西所說:「「我的百姓在埃及所受的困苦,我實在看見了;他們因受督工的轄制所發的哀聲,我也聽見了。我原知道他們的痛苦,我下來是要救他們脫離埃及人的手,領他們出了那地,到美好、寬闊、流奶與蜜之地,就是到迦南人、赫人、亞摩利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之地。現在以色列人的哀聲達到我耳中,我也看見埃及人怎樣欺壓他們。故此,我要打發你去見法老,使你可以將我的百姓以色列人從埃及領出來。」(出埃及記3:7-10

 

    讓我們勇敢的呼求上帝吧!祂必伸出拯救的手,救我們脫離一切患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