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4日 星期三

列王紀下20:5

 

你回去告訴我民的君希西家說:耶和華你祖大衛的上帝如此說:『我聽見了你的禱告,看見了你的眼淚,我必醫治你;到第三日,你必上到耶和華的殿。


Go back and tell Hezekiah, the ruler of my people, ‘This is what the Lord, the God of your father David, says: I have heard your prayer and seen your tears; I will heal you. On the third day from now you will go up to the temple of the Lord.

 

***********

 

    上帝對人並非無情與冷淡,而是充滿熱情與憐憫的!正如祂透過先知以賽亞隊由大王西希家所說的話,也是今天要對我們所說的話:「我聽見了你的禱告,看見了你的眼淚,我必醫治你!」

 

    也因為這樣,我們要存感謝的心來向上帝禱告,因為祂透過耶穌基督已經接納我們成為兒女,垂聽我們的禱告,按祂美好旨意來施恩於我們,正如主耶穌所說:「到那日,你們甚麼也就不問我了。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你們若向父求甚麼,他必因我的名賜給你們。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甚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約翰福音16:23-24)

 

    而保羅也教導信徒:「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上帝。上帝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4:6-7)

 

    所以,我們要勇敢到上帝面前,傾心吐意、存感謝的心,向上帝求!上帝不會因為我們的不夠成熟或聖潔,而放棄我們,祂願意在基督裡保守與引導,甚至賜下永生之福,這就是上帝的真性情!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們 願追求聖潔跟隨主話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