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4日 星期六

哥林多後書 1:15-20

 

1:15 我既然這樣深信,就早有意到你們那裏去,叫你們再得益處;

1:16 也要從你們那裏經過,往馬其頓去;再從馬其頓回到你們那裏,叫你們給我送行往猶太去。

1:17 我有此意,豈是反覆不定嗎?我所起的意,豈是從情慾起的,叫我忽是忽非嗎?

1:18 我指著信實的神說,我們向你們所傳的道,並沒有是而又非的;

1:19 因為我和西拉並提摩太,在你們中間所傳神的兒子耶穌基督,總沒有是而又非的。在他只有一是;

1:20 神的應許,不論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所以藉著他也都是實在(實在:原文是阿們)的,叫神因我們得榮耀。

 

*****************

 

    保羅在此向哥林多信徒表示︰上帝的應許,不論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

 

    這對我們很重要,表示我們所信的必定成就,上帝之應許是不落空。既然如此,我們要勇敢向世人見證基督不退後,甚至要我們的性命,也可以付出,因為上帝是我們永遠的福樂,也是全人類之希望。除非永遠拒絕上帝救恩的人,其他的人都可以承受上帝的應許。

 

    快!不要硬心拒絕,快快接受耶穌基督之救恩,您將會相信保羅所說的是實在的,心裡油然說出︰『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