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0日 星期二

詩篇4:1-3

  4:1 我的上帝,我的辯護者啊,我呼求的時候,求你應答!在患難中,你幫助我;求你憐憫,垂聽我的禱告! 4:2 你們這些人哪,你們要羞辱我到幾時?你們愛慕虛妄,追逐虛偽,幾時結束? 4:3 要知道上主已選召我歸屬他;他垂聽我的呼求。

For the director of music. With stringed instruments. A psalm of David. Answer me when I call to you, my righteous God. Give me relief from my distress; have mercy on me and hear my prayer. How long will you people turn my glory into shame? How long will you love delusions and seek false gods? Know that the LORD has set apart his faithful servant for himself; the LORD hears when I call to him.

  *****************************************

      這段詩篇不僅是人對上帝禱告,也有人對逼迫他的人之宣告。

      人常常受到環境和別人的壓迫,而遭受這些壓力時,回到上帝面前,是得安慰與力量之最大根源。就像一個小孩子,被欺負時,回到家中找父母求救一般。

      我們的上帝是我們永遠的父,隨時隨地都可以尋求祂的幫助與拯救,祂必垂聽,成為我們隨時的幫助。

      所以我們不論遇見任何事,都要勇敢的禱告,甚至是試探也是如此。保羅也說:『你們所遭遇的每一個試探無非是一般人所受得了的。上帝是信實的;他絕不讓你們遭遇到無力抵抗的試探。當試探來的時候,他會給你們力量,使你們擔當得起,替你們打開一條出路。』(哥林多前書10:1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