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8日 星期日

詩篇31:22

 

  至於我,我曾急促地說,我從你眼前被隔絕。然而,我呼求你的時候,你仍聽我懇求的聲音。

  As for me, I said in my haste, I am cut off from before thine eyes: Nevertheless thou heardest the voice of my supplications When I cried unto thee.

  ******************************

      有許多時候,我們禱告好像不蒙垂聽,好像上帝忘記我是祂的子民,於是我們也會像詩人在這裡所說的:『我從你眼前被隔絕。』

      於是我們陷入絕望無助之中,雖然如此,聖靈還是三不五時,催逼我們仍然要禱告,我們常常勉為其難的禱告,結果一禱告,感覺上帝並沒有丟棄我們,仍然在聽我們禱告。

      也因為如此,我們的信心再一次被堅固,再一次會到上帝面前。隨然我們仍然軟弱,仍然有時又失望,上帝卻仍然一次一次帶領我們向前,直到上帝國實現的日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