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3日 星期一

詩篇57:1

 

(大衛逃避掃羅,藏在洞裡。那時,他作這金詩,交與伶長。調用休要毀壞。)上帝啊,求你憐憫我,憐憫我!因為我的心投靠你。我要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等到災害過去。

For the director of music. To the tune of “Do Not Destroy.” Of David. A miktam. When he had fled from Saul into the cave.

Have mercy on me, my God, have mercy on me,
    for in you I take refuge.
I will take refuge in the shadow of your wings
    until the disaster has passed.

 

**************

 

    我們在上帝的眼中就像雲霧一般不多時就要消失然而上帝卻看重這將要要消失的雲霧藉由耶穌基督來拯救我們使我們從無意義變成有意義這一切都是出於上帝的憐憫因此大衛在上帝面前求憐憫

 

    我們也要像大衛一般求憐憫讓我們的生命再一次被更新使短暫無意義的生命經過上帝救贖的大能就成為永恆有意義的生命因為上帝要透過主耶穌將永生賜給我們使我們不再是不可知的雲霧」!

 

    上帝啊!求你憐憫我,憐憫我!』

 

    我們要躲藏在祢翅膀的蔭庇之下祢是我的磐石我的藏身之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