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3日 星期一

約翰福音8:31

 其中包含以下圖片:

耶穌對信他的猶太人說:「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門徒;

To the Jews who had believed him, Jesus said, “If you hold to my teaching, you are really my disciples.

 

***************

 

    主耶穌門徒不是做很轟轟烈烈的事情只是做簡單的事情就可以了。而簡單的事情是什麼呢?就是「常常遵守我(主耶穌)的道」!

 

    那什麼是「常常遵守我(主耶穌)的道」?在希臘文的原文是「住在我(主耶穌)的話裡面」,這也就是說以主的話為依歸,站在主的話思考與實踐於生活之中。這樣的說法讓人覺得很有意思,和在基督裡有些類似,也就是說,住在主的話裡面,就是住在基督裡!

 

    當然這一切,都要靠生靈來工作,讓聖靈來成就,不是用自己的想法來努力!用自己的想法,是無法抓到方向的,也無法滿足上帝的要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