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7日 星期三

羅馬書9章1-5節

9:1 我在基督裏說真話,並不謊言,有我良心被聖靈感動,給我作見證:

9:2 我是大有憂愁,心裏時常傷痛;

9:3 為我弟兄,我骨肉之親,就是自己被咒詛,與基督分離,我也願意!

9:4 他們是以色列人,那兒子的名分、榮耀、諸約、律法、禮儀、應許,都是他們的。

9:5 列祖就是他們的祖宗,按肉體說,基督也是從他們出來的──他是在萬有之上,永遠可稱頌的神。阿們!

 

**************************

 

    保羅雖然是外邦人的使徒,為福音的緣故受到猶太人之迫害,但是他還是關心猶太人之得救之問題,甚至『為我弟兄,我骨肉之親,就是自己被咒詛,與基督分離,我也願意!』

 

    基督徒也當以此心態關懷自己的骨肉之親,雖然他們拒絕福音,為信仰之緣故逼迫我們,我們仍然要為他們得救禱告,我曾經聽到一位老姐妹說︰「難道你希望將來你在天堂,你的父母和兄弟姐妹在地獄嗎?」

 

    讓我們常常為尚未信主之家人和親友禱告,盼望大家在上帝國裡再相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