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以賽亞書42:8




我是耶和華,這是我的名;我必不將我的榮耀歸給假神,也不將我的稱讚歸給雕刻的偶像。

I am the LORD; that is my name! I will not yield my glory to another or my praise to idols.

*****************

    這段話讓人感覺上帝有排他性,所以覺得上帝很霸道。但是,我們必須明白:只有上帝是我們永遠的倚靠,也只有祂可以倚靠

    這好像我們需要空氣才能存活,若是我們覺得它怎麼那麼霸道?就不要呼吸,相信我們這樣做,過不了幾分鐘,我們就會喪命了!同樣,我們拒絕了上帝,我們就沒有永生,就走向滅亡,因為我們沒有與上帝有關係時,就失去了供應。

    也因為如此我們必須要和上帝有合宜的關係,透過耶穌基督與上帝和好,成為上帝的兒女。這是上帝設立唯一的法則,因為聖經告訴我們: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使徒行傳4: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