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啟示錄1:17



我一看見,就仆倒在他腳前,像死了一樣。他用右手按著我,說:「不要懼怕!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

When I saw him, I fell at his feet as though dead. But he laid his right hand on me, saying, "Fear not, I am the first and the last,

************

    使徒在此描述與復活的主耶穌相遇的情形雖然在主未得榮耀時已經親眼見過、親手摸過;但是主復活後的榮耀讓他站立不住,使他仆倒。相信我們在將來看見主的榮耀,我們也是如此。

    然而主在此宣告自己:『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

    這是非常有權能的宣告,是一般的執政與掌權者無法宣告,就是連撒但都無法如此宣告,因為一切全能都在乎祂,耶穌基督本就是上帝,祂是真為上帝也是真為人,祂更是上帝國的王,祂也要將這王權與每一位屬祂的人分享,在將來永恆的榮耀裡。

    雖然在這個世界,我們常被忽視、欺壓、…,但是在永恆裡,我們卻被基督所寶貝、賜我們尊貴與永生,死和罪的權勢完全離開我們,使我們在上帝的面前得著真自由,可以自由敬拜祂,歸榮耀於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