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約翰三書3-4



1:3 有弟兄來證明你心裡存的真理,正如你按真理而行,我就甚喜樂。
1:4 我聽見我的兒女們按真理而行,我的喜樂就沒有比這個大的。

For I rejoiced greatly when the brothers came and testified to your truth, as indeed you are walking in the truth. I have no greater joy than to hear that my children are walking in the truth.

*********

    當然我們不能只照字面來看這段經文,我們要明白行動的根源,我們心中要先存「真理」,才會有真理的行動,按真理而行!

    那甚麼是「真理」?就是主耶穌的道,我們的生活行事是否以這道為依歸呢?然而要行這道之前,是否先為這道所更新呢?這樣的更新是來自聖靈。這也是信靠耶穌之人的專利,是上帝的作為,是人模仿不來的!

    而使徒約翰更是以鼓勵的話像收信人說「我聽見我的兒女們按真理而行,我的喜樂就沒有比這個大的。」

    這不僅是鼓勵人,更是讚美上帝,要不是上帝讓人能有行真理的能力,誰能行真理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