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詩篇94:18-19



18 When I said, 'My foot is slipping,' your unfailing love, Lord, supported me.19 When anxiety was great within me, your consolation brought me joy. Psalm 94:18-1994:18 我正說我失了腳,耶和華啊,那時你的慈愛扶助我。
94:19 我心裡多憂多疑,你安慰我,就使我歡樂。

When I said, "My foot is slipping," your unfailing love, Lord, supported me.
When anxiety was great within me, your consolation brought me joy.

******

    詩人在此將上帝描述得像一位即時幫助的伴侶,祂用祂的慈愛扶持他,祂也藉由祂的話語來安慰他,使他勝過心中的「多憂多疑」,讓他感到十分歡樂!其實每一位與上帝有美好關係的人,也會有如此的經歷。

    所以上帝在我們生命中的作為是可以感受的到只要我們願意靠著耶穌基督的恩典來到上帝面前與祂有正確和合宜的關係就可以享受到這份關係所帶來的喜樂

    我們可以藉由耶穌基督修復我們與上帝的關係,同樣我們也可以藉由耶穌基督來修復我們與別人和與自己的關係,如此我們才可以享受真正的平安也唯有得著這樣平安的人,才能成為祝福別人的人,使人因著我們認識基督,與上帝、與人和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