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詩篇16:8



8 I keep my eyes always on the Lord. With him at my right hand, I will not be shaken. Psalm 16:8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致搖動。

I keep my eyes always on the Lord. With him at my right hand, I will not be shaken.

**********

    詩人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就是保持眼目在上帝的身上,也就是常常站立在上帝面前等候上帝!

    這對基督徒的生命很重要因為我們常常忙一些事情常常東奔西走好像很熱心服事上帝好像為上帝國奔忙其實上帝盼望的是我們侍立在祂面前與祂同在

    而上帝的同在我們的生命才會穩固正如詩人在此說:「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致搖動」。你願意過不搖動的生活嗎?就是要有上帝的同在!因為搖動是上帝的審判臨到我們,以致站立不住!而我們要有基督,才能在上帝面前站立得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