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何西阿書9:15-17



9:15 耶和華說:他們一切的惡事都在吉甲;我在那裡憎惡他們。因他們所行的惡,我必從我地上趕出他們去,不再憐愛他們;他們的首領都是悖逆的。
9:16 以法蓮受責罰,根本枯乾,必不能結果,即或生產,我必殺他們所生的愛子。
9:17 我的上帝必棄絕他們,因為他們不聽從他;他們也必飄流在列國中。

15 Every evil of theirs is in Gilgal;
there I began to hate them.
Because of the wickedness of their deeds
I will drive them out of my house.
I will love them no more;
all their princes are rebels.
16 Ephraim is stricken;
 their root is dried up;
they shall bear no fruit.
Even though they give birth,
 I will put their beloved children to death.
17 My God will reject them
because they have not listened to him;
 they shall be wanderers among the nations.

*************

    以色列本來是承受上帝的應許之地,耶和華卻要因以色列人的惡,將以色列人趕出應許之地、並且將無法生育、絕後。甚至最後他們成為無根的民族,就是「必飄流在列國中」

    同樣今日上帝應許人透過耶穌基督承受上帝的國,這是永遠的土地但是,徒有基督徒之名,卻無基督徒之時的人,也要像以色列人一樣,成為沒有土地,沒有根的漂流者

    上帝不願我們成為漂流者,他要我們藉由信靠耶穌基督的名,得著兒子的名份,成為上帝國的後嗣,來繼承上帝不震動的國讓我們快快來信靠祂吧不要再做有名無實的基督徒,上教會不能使我們得救,專一信靠耶穌基督才可以得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