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以賽亞書40:9-11



40:9 報好信息給錫安的啊,你要登高山;報好信息給耶路撒冷的啊,你要極力揚聲。揚聲不要懼怕,對猶大的城邑說:看哪,你們的上帝!
40:10
主耶和華必像大能者臨到;他的膀臂必為他掌權。他的賞賜在他那裡;他的報應在他面前。
40:11
他必像牧人牧養自己的羊群,用膀臂聚集羊羔抱在懷中,慢慢引導那乳養小羊的。。 

9
Get you up to a high mountain,
O Zion, herald of good tidings;
lift up your voice with strength,
O Jerusalem, herald of good tidings,
lift it up, do not fear;
say to the cities of Judah,
“Here is your God!”
10
See, the Lord God comes with might,
and his arm rules for him;
his reward is with him,
and his recompense before him.
11
He will feed his flock like a shepherd;
he will gather the lambs in his arms,
and carry them in his bosom,
and gently lead the mother sheep.

***************

    上帝要以牧者的方式來到世上,這是我們從主耶穌的身上所看見的!耶穌說:「我來了,是要叫羊(或譯: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我是好牧人;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正如父認識我,我也認識父一樣;並且我為羊捨命。

    主耶穌就像牧人一樣保守我們,更為拯救我們死在十字架上!正如希伯來說所宣告:「兒女既同有血肉之體,他也照樣親自成了血肉之體,特要藉著死敗壞那掌死權的,就是魔鬼,並要釋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為奴僕的人。

    感謝主!因為祢如此的愛,使本來是殘破的生命,轉變充滿上帝榮光的生命!祢的恩典與慈愛真是廣大,真是豐盛!叫我不能不歌唱,來讚美上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