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以賽亞書44:24-28



44:24 從你出胎,造就你的救贖主耶和華如此說:我耶和華是創造萬物的,是獨自鋪張諸天、鋪開大地的。誰與我同在呢?
44:25
使說假話的兆頭失效,使占卜的癲狂,使智慧人退後,使他的知識變為愚拙;
44:26
使我僕人的話語立定,我使者的謀算成就。論到耶路撒冷說:必有人居住;論到猶大的城邑說:必被建造,其中的荒場我也必興起。
44:27
對深淵說:你乾了吧!我也要使你的江河乾涸。
44:28
論塞魯士說:他是我的牧人,必成就我所喜悅的,必下令建造耶路撒冷,發命立穩聖殿的根基。

24
Thus says the Lord, your Redeemer,
who formed you in the womb:
I am the Lord, who made all things,
who alone stretched out the heavens,
who by myself spread out the earth;
25
who frustrates the omens of liars,
and makes fools of diviners;
who turns back the wise,
and makes their knowledge foolish;
26
who confirms the word of his servant,
and fulfills the prediction of his messengers;
who says of Jerusalem, “It shall be inhabited,”
and of the cities of Judah, “They shall be rebuilt,
and I will raise up their ruins”;
27
who says to the deep, “Be dry—
I will dry up your rivers”;
28
who says of Cyrus, “He is my shepherd,
and he shall carry out all my purpose”;
and who says of Jerusalem, “It shall be rebuilt,”
and of the temple, “Your foundation shall be laid.”

************

    上帝是自有永有的上帝,一切的權柄都在他的手中,正如以色列的滅亡與復興都掌握在上帝的手中。也因為如此,我們要謙卑的在上帝的面前,承認自己是軟弱與無能的,好讓基督的能力在我們這軟弱的人身上張顯出來!

    成為基督徒最怕的就是,以為信主了就成為義人,成為聖潔的,於是開始批判別人,自以為已經完全了!甚至於對教會的傳道人不敬重,認為他們沒有好的行為,怎麼可以在講台講道呢?

    其實,深究起來,我們每一個人信主之後,仍然還是會犯罪,教會之內仍然有爭吵,弟兄姊妹仍然有許多不盡人意之處,更不用說完全沒有犯罪。在這樣的情形下,大家都要要謙卑承認自己的不完全,彼此認罪,互相原諒,在主耶穌的愛中彼此接納,這才是教會之福!不要再看別人的不完全,反到要檢討自己也是不完全,讓主的愛來成為弟兄姐妹的潤滑劑,使教會真正在主裡合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