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詩篇3:3-4


3:3 但你─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
3:4 我用我的聲音求告耶和華,他就從他的聖山上應允我。(細拉)

But you, Lord, are a shield around me,
    my glory, the One who lifts my head high.
I call out to the Lord,
    and he answers me from his holy mountain.

***********

    大衛雖然面對許多仇敵,但是他不害怕!因為他相信:「但你─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

   也因為這樣他更是有把握的宣告:「我用我的聲音求告耶和華,他就從他的聖山上應允我。」

    由大衛這樣的詩句,也讓我們知到:我們遇到困難和考驗,或是有許多人的攻擊,慎植於疾病和災禍,我們不要忘記:上帝仍然是我們的保護者。也因為這樣,我們要自己勇敢向上帝求,不必透過他人的代求,好像要得別人的憐憫和支持。不用!有上帝支持就夠了!

    我們只要奉主耶穌的名,向上帝求就夠了,上帝必定保守我們到底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