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詩篇3:5-6


3:5 我躺下睡覺,我醒著,耶和華都保佑我。
3:6 雖有成萬的百姓來周圍攻擊我,我也不怕。

I lie down and sleep;
    I wake again, because the Lord sustains me.
I will not fear though tens of thousands
    assail me on every side.

***********

    大衛面對許多人的攻擊,仍然不害怕,是因為他在生命中有上帝所賜的平安,信靠上的的保守,正如他所說的:「我躺下睡覺,我醒著,耶和華都保佑我。」

    這樣的平安是來自對上帝的信心,而大衛之所以這樣的信心,是因為上帝是位信實的上帝,祂的應許從來都不落空!對於我們人生的事情,既然如此,對於永恆的福樂之應許,更是不會落空!所以,想到上帝,大衛的內心就十分平靜!

    同樣,我們信靠上帝,相信祂必成就祂永遠的拯救,使我們脫離死亡進入永生,我們依定會向大衛一般的見證說:「我躺下睡覺,我醒著,耶和華都保佑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