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詩篇4:3


你們要知道,耶和華已經分別虔誠人歸他自己;我求告耶和華,他必聽我。

Know that the Lord has set apart his faithful servant for himself;
    the Lord hears when I call to him.

**************

    上帝常常做分別的事情,正如創世記第一章,看見上帝的創造是為了使世界脫離「空虛渾沌」,使世界充滿上帝的榮光!同樣上帝也要救人脫離沉淪,使人可以享受永生之福!所以,詩人宣告:「耶和華已經分別虔誠人歸他自己!」

    既然被上帝分出來,歸屬於上帝,就成為上帝的兒女!既然是兒女,就必承受上帝的國,享受上帝兒女的特權!正如主耶穌所說:「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甚麼,他就賜給你們。」(約翰福音15:16

    可見,上帝是多麼願意透過耶穌基督來賜福於我們!我們更是要勇敢奉主耶穌的名,來親近上帝,仰望祂的作為,歸榮耀給上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