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詩篇4:8

圖片
我必安然躺下睡覺,因為獨有你─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

In peace I will lie down and sleep,
    for you alone, Lord,
    make me dwell in safety.

**************

    對於今天許多人要吃鎮定劑或安眠藥才能入睡的人,這句話是鐸麼每的應許!所以,若是真的有不容易入眠的狀況,可以讀這經文,並用這經文向主禱告,把煩惱的是交託上帝,讓上帝的平安臨到,好安然居住!

    聖經還有許多類似的話語,如詩篇23篇:「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1-2節)還有腓立比書:「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上帝。上帝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4:6-7)彼得前書:「所以,你們要自卑,服在上帝大能的手下,到了時候,他必叫你們升高。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上帝,因為他顧念你們。」(5:6-7

    我們真心相信,並倚靠上帝,就會有平安的心,就會如詩人說:「我必安然躺下睡覺,因為獨有你─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