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9日 星期日

箴言18:14

人有疾病,心能忍耐;心靈憂傷,誰能承當呢?

The human spirit will endure sickness; but a broken spirit– who can bear?

***************

   這段箴言告訴我們心靈的憂傷是人無法承當的!那我們該怎麼辦呢?感謝主,祂已經為我們預備救恩,使我們因信靠耶穌基督,可以醫治心靈的憂傷。

    俗話說︰『心病要用心藥醫!』

    主耶穌是我們的『心藥』,祂溫柔謙卑,祂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裏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裏就必得享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馬太福音11:28-30

    當人願意來就主(這也就是悔改),主都接納並且垂聽禱告,絕不斥責我們,像慈父等待浪子回頭,快!快來就主,今天是悅納人的禧年,只要我們承認我們的罪,祂必要赦免,並賜更新的力量,讓我們享受生命之活泉。只要您勇敢跨一步就必得著,主必賜福您!

沒有留言: